皮特承认近日将娶朱莉 地点尚未选好(图)

2012年11月29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皮特皮特承认近日将娶朱莉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最近上电视宣传新片《杀戮行动》,居然公开表示:“我和朱莉已经选好结婚日期了,只剩下地点还没决定,毕竟我们俩都是“空中飞人”,恐怕得看到时候,哪边方便哪边举行婚礼!”

  但皮特就是坚持不肯透露更多细节,只坦承会在今年初和朱莉(Angelina Jolie)订婚,又开始准备结婚事宜,一切都是为了6个孩子:“孩子们给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了,既然这件事对他们如此意义重大,我也觉得似乎该做些什么,反正时间就快到啦,我最近对结婚的感觉就很不错。”

  皮特还似认真非认真地说:“我不知道在新年前会发生什么事?是不是该“录影存证”,好让你们有东西可以播出呢!”但他也坦承,和朱莉因为工作关系,到处飞来飞去,直到现在都还没决定好结婚地点,并不如媒体所称,一定会在法国庄园举行婚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