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回应凯特妊娠反应:她一天到晚都会吐

2012年12月10日11:5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王妃凯特怀孕的消息近期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凯特的身体状况好转,并已出院回家。凯特的丈夫威廉王子日前戏言,孕妇“晨吐”这个词用在凯特身上不太合适,因为她一天到晚都会呕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威廉王子于当地时间12月8日只身一人出席了由慈善组织“中心点”举办的慈善晚会,该组织旨在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者。据“中心点”前任主席迈克尔·奥希金斯爆料:“威廉王子当天开玩笑说,凯特王妃的妊娠反应不应该被叫做‘晨吐’,因为凯特从早到晚都在呕吐。”

  奥希金斯强调,威廉表现出了对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近日他对凯特的照料说明了一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