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丝莱特秘密再婚父母不知 小李扮父兄

2012年12月28日05:4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两人在今年夏天已经订婚,12月初结婚。 两人在今年夏天已经订婚,12月初结婚。

  南都讯 据外媒报道,12月初,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与奈德·罗肯洛(Ned RocknRoll)在纽约秘密结婚,《泰坦尼克号》中凯特的“真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作为凯特的“引路人”,行使了父亲的职责,他牵着凯特步入婚堂,并亲手将凯特交给新郎奈德。这是凯特的第三次婚姻,凯特与两个前夫所生的一儿一女以及“非常少”的密友参加了婚礼,双方父母毫不知情。据悉,奈德家世显赫,是维珍集团(Virgin)巨头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B ranson)的外甥。   

  A

  秘密结婚

  改装仓库里结婚

  据《UsWeekly》报道,凯 特的发言人萨拉·基尼(SaraK eene)于12月26日晚确认消息,称凯特已与奈德在纽约结婚。现年37岁的凯特与34岁的奈德在去年擦出爱火,并于今年夏天订婚。婚礼在一个改装过的仓库里举行,双方共六位好友出席,凯特的女儿M ia和儿子Joe也一同目睹妈妈再婚。

  就连父母都不知

  住在英国雷丁的凯特父亲罗杰(Roger),在被问及女儿婚礼时,竟反问道:“什么什么?!”而奈德的父亲罗伯特(Robert)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农场上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那小两口能做出这档子事我一点也不稀奇。”

  小李亲自送出嫁

  凯特最好的朋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牵着凯特走向新郎,并亲手交给他。消息人士称:“凯特和奈德的婚礼非常浪漫、非常私人。他们彼此相爱,也很快乐,凯特作风低调私密,她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们的婚礼,其实婚礼已经筹划好几个月了。她和莱昂是最好的朋友了,所以她请莱昂当她的‘递交人’。”

  向来低调

  第1次婚(1998-2001)招待食物只有香肠和土豆泥

  凯特在1997年拍《北非情人》时遇见第一任老公詹姆斯,詹姆斯担任影片的导演助理。他们1998年11月在凯特的故乡雷丁结婚,在一间酒馆里举办了婚宴。2000年爱女M ia降生,两人于次年离婚。当时两人拒绝举行豪华的婚礼,也谢绝了很多杂志要求拍摄婚礼场面的提议,后来他们在伦敦的一个酒店举行了婚礼招待会,据说招待会相当低调和简朴,招待客人的食品只有香肠和土豆泥。

  第2次婚(2003-2010) 婚礼也只有4名宾客到场

  2002年8月,凯特的第二任丈夫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以一只3克拉钻石配红宝石的昂贵古董戒指向凯特·温丝莱特求婚成功。2003年5月,凯特与门德斯在加勒比海度假胜地W est Indies秘密完婚。婚礼只有四位宾客到场,包括温丝莱特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米娅以及凯特最要好的三位好友。

  C

  现任老公

  肥温的现任,奈德本名奈德·阿贝尔·史密斯,是维京集团巨擘理查德·布兰森妹妹琳迪的儿子,曾效力于维珍银河的太空旅行部。在与凯特结合前,奈德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只维持了仅20个月便宣告破裂,两人已于去年离婚。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凯特与奈德在理查德·布兰森的30公顷的私人“伊甸园”———内克岛消遣时相识,并擦出爱的火花。去年9月,在布兰森父亲的伦敦追悼会上,凯特与奈德的交往被媒体识破。两人在2012年1月的洛杉矶金球奖红地毯上首次成双入对公开亮相,当时凯特凭借电视剧《欲海情魔》(M ildredPierce)得到了电视电影和迷你剧最佳女主角奖。在与第二任前夫门德斯离婚后,凯特住进了牛津附近的一栋房子里。今年年初,她与奈德同居,搬进了坐落于苏塞克斯郡、价值两百万英镑的15世纪古宅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