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金-卡戴珊千万私人豪宅 奢华辉煌(图)

2013年01月0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豪宅远景 豪宅远景
宽敞活动地 宽敞活动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1月8日,据《每日邮报》消息。

  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与其男友饶舌歌手坎耶-韦斯特最近大手笔以一千一百万美元购入一所豪宅。对于时尚的他们而言,这所地中海风格的别墅可能有些过时,本报会带来该豪宅的一手资料。

资料视频:金·卡戴珊烈焰红唇湿身秀肉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这座奢华的别墅市场价值为1075万美元,占地约一万平方英尺,位于加利福利亚郊外的高级私人别墅区。精致的铁饰扶梯,豪华的吊灯,复古味道的装都让这座别墅格外辉煌。

  可想而知,即将为人父母韦斯特和卡戴珊着实花了大价钱。消息称,现年32岁的金-卡戴珊和35岁的韦斯特正在巴黎享受两人的“产前蜜月”。

  从最早曝光的别墅照片可以看出,别墅光照充足,通气流畅,两层均设有客厅,甚至还有图书室,庭院中有一个大型游泳池。相信,他们的孩子可以在其中自由跑动。

  整个别墅手工艺精良,装修复古,却不失时尚。据介绍,精美的楼梯铁质扶手为手工制作,玻璃前门十分华丽,地板是高级胡桃木镶花地板。

  图书室强调木质气息,设有大理石壁炉。从主卧套房的每一扇窗子望出去风景都极佳,带有走入式衣橱,起居室和壁炉等。主卧洗手间设有温泉浴缸,桑拿设施,甚至还有按摩房。

  美国八卦杂志TMZ周二报道,两人准备改装别墅,再增加约4000英尺的活动范围,而且已经动工。TMZ称,这座意大利式的别是别墅将带有健身房,电影放映厅,美容美发厅,保龄球设施,篮球设施,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当然,还有婴儿房。

  搬入豪宅后,卡戴珊和韦斯特将与一流明星为邻,包括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洛杉矶快船队篮球明星克里斯-保罗。

  韦斯特一直热衷于室内设计,毫无疑问他将插手两人的第一所住宅的设计。

  卡戴珊和韦斯特去年春天开始约会,确定恋爱关系。此前,又传出卡戴珊怀孕的消息,但目前两人仍为计划结婚,因为卡戴珊与前夫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姻关系未解除。

  据悉,怀孕后,有人向两人提出慷慨的报酬,希望得到孩子的一手照片,或是希望卡戴珊建立一个记录怀孕历程的网站。目前,还不知卡戴珊是否会签约。

  但据可靠消息,卡戴珊和韦斯特将会出演E娱乐网一个节目,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怀孕的旅程,以及适应为人父母的过程。

  该娱乐网负责人称,“卡戴珊和韦斯特是活力十足的一对,他们孩子的新闻会非常的令人兴奋。”(谢小晚)

金·卡戴珊烈焰红唇湿身秀肉球

金·卡戴珊烈焰红唇湿身秀肉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