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母亲斥前女婿 曝吸毒与同性密友有关

2013年01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特尼和母亲 惠特尼和母亲
惠特尼和前夫鲍比 惠特尼和前夫鲍比
惠特尼和女儿 惠特尼和女儿
2010年惠特尼演出现场 2010年惠特尼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敦母亲茜茜-休斯顿(Cissy Houston)在女儿逝世一周年之际,撰写回忆录追忆女儿最后岁月。茜茜在书中讲述了惠特尼生前的一些往事,并表示女儿的去世让她悲痛万分,她后悔未能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她说:“我可以做得更多”。同时,她也对女儿生前交友不慎表达了不满,她指出女儿的吸毒与同性密友克拉福德有关,而对于自己的前任女婿鲍比,茜茜则表示一直不喜欢他。

  2012年格莱美奖前夜,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被发现死在酒店浴缸中,终年48岁。验尸官表示,享年48岁的惠特尼死于溺水,心脏病和药物滥用是次要原因。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茜茜在书中谈到帮助女儿戒毒的问题时,她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母亲,我想为了救她我可能可以做得更多。没有什么书指导怎么做好父母,你只能尽全力。”同时,她回忆了自己接到女儿去世电话的一幕,她表示,我听到尖叫声,休斯顿的孩子在歇斯底里的嚎哭,说自己的母亲已经死了。我的世界瞬时也崩溃了。

  同时,茜茜在书中也追忆了惠特尼生前的点滴,包括带着12岁的惠特尼参加歌唱班,相信女儿能成为歌唱明星;惠特尼被时尚杂志《十七岁》摄影师看上,邀请她拍摄封面等等。书中还记录了惠特尼与罗布尼-克拉福德的往事。布罗尼-克拉福德是惠特尼的同性密友,曾经被传为同性恋人。两人早在七十年代就成为了亲密好友,后来还同住在惠特尼在新泽西的家中。就此,关于两人同性恋的传完不胫而走。茜茜表示,自己不关心这个问题,不过自己对克拉福德没有特别的好感。她说自己不喜欢克拉福德自傲的气息。她觉得,克拉福德是惠特尼药物上瘾的原因之一。据书中内容,茜茜和克拉福德在80年代一次会面时,克拉福德告诉她,自己和惠特尼都在嗑药,但是惠特尼似乎有些过头了。之后她找到惠特尼对峙,惠特尼表示克拉福德反应过激了。

  1989年,惠特尼认识了当时最耀眼的歌手鲍比-布朗。三年后,两人结婚。1993年生下了他们的孩子。惠特尼与鲍比布朗开始约会时,茜茜曾向惠特尼表达过自己的担心,她不喜欢鲍比。茜茜表示,鲍比丝毫没有给到惠特尼帮助是毋庸置疑的。她还说,这段关系让惠特尼的毒瘾更加肆掠。

  去年格莱美奖前夜,惠特尼的助手发现她在浴缸里,头淹没在水中。救护员到达后,确认再无心跳。事后发现,惠特尼一次服用可卡因过多,还有其他一些毒品,比如大麻和处方止痛药。茜茜-休斯顿一直自责,是否自己做得还不够多,导致女儿这样悲剧地去世。(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