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自曝曾教强尼德普瑜伽

2013年02月13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德信(中)是瑜珈导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德信向来热爱瑜伽,日前他特别相约有线主播陈如枫及史泽雅齐齐做瑜伽预先庆祝情人节。身为瑜伽导师的林德信透露自己在美国教瑜珈时,强尼德普曾来上课,还透露当时是为了演好海盗生活而体验高温瑜珈。

  身为瑜伽导师的林德信表示做瑜伽也可以很浪漫,例如两人合作去做一些动作,培养两人的默契。林德信表示瑜伽已是他生活的一部分:“瑜伽已变成我的习惯,好像每天起身要刷牙,一天不做就会浑身不自在!”

  情人节将至,陈如枫问林德信曾否相约瑜伽女学生上街,林德信斩钉截铁的说:“没有呀!但有次真的好想约某个很特别的学生。”林德信接着分享了一惊人的“往绩”:“我在洛杉矶教瑜伽时,某天有位很有份量的学生来上课,是Johnny Depp(强尼德普)!”林德信表示,强尼说将要开拍《魔盗王决战鬼盗船》,因为想感受海盗在局促炎热的环境如何活动,所以特地来上课体验高温瑜伽。(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