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懒理占卜分手说 避谈祝钒刚被捕

2013年02月12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台北,歌手萧亚轩[微博]12日为自创流行品牌风光开幕站台,抢在情人节前夕的宣传活动让萧亚轩相当重视,让她连情人节也不打算过了,要全力专心在副业上。男友柯震东[微博]也爱相随,已抢先穿上主打的彩色豹纹外套宣传亮相,让萧亚轩十分开心。不过蛇年才刚到,“亚东恋”就已被占卜师看衰,直言今年分手率高达70%!但萧亚轩倒是相当有信心,爱无畏直说“他们有准过吗”,强力宣示稳固恋情。

  才年初三就上工、自称活力满档的Elva,却在小年夜与男友柯震东、杨谨华、吴宗宪[微博]一行人吃宵夜与人发生冲突,更在12日清晨,旧爱祝钒刚因持有大麻遭到逮捕,虽然都与萧亚轩无直接关係,但被扯进新闻风波还是让她话题不断。萧亚轩得知祝钒刚被逮捕的消息表现得十分淡定,只希望大家都能替祝钒刚祷告,不愿表态的尴尬避谈旧爱。

  8日小年夜清晨一行人到台北知名的陈家凉面吃宵夜,不料却与大学生爆发冲突,事后大学生还坚持要告吴宗宪伤害罪、杨谨华恐吓罪。对此萧亚轩直呼“太夸张了”,直说杨谨华当天很客气,应是彼此有情绪上的误会。不过似乎是太久没有吃宵夜,让Elva的精神全都集中在凉面上,对于当晚冲突的经过却是“状况外”,直说自己不清楚。不过经过此次冲突后,让萧亚轩笑说“以后宵夜都要外带”,比较安全。TUNGSTAR/文并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