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派对遭麦当娜黑脸 经纪人否认

2013年03月04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安 李安
麦当娜 麦当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第二次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创造亚洲人在奥斯卡的传奇,但英国某媒体日前却报道,李安在奥斯卡会前派对遭麦当娜臭脸对待,引起影迷哗然。李安助理李良山代他澄清:“这新闻完全错误,当天导演和麦当娜相谈甚欢,她很仰慕导演,最爱《卧虎藏龙》。”

  李安与麦当娜同属好莱坞超级经纪公司“Cre-ativeArtistsAgency(简称CAA)”旗下,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两天,CAA在洛杉矶Greystone Mansion办会前派对,包括安妮·海瑟薇、珍妮弗·安妮斯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是座上宾。据英国某媒体指称,李安主动上前向麦当娜自我介绍并找话题聊天,她却冷冷地回答:“我没兴趣。”甚至转身背对李安。该报引述一名英国电影制片的说法报道,当天麦当娜仿佛乌云罩顶、脸色很臭;而另一名出席人士也说,麦当娜对所有的人都很无礼。

  不过李安助理李良山却严正澄清:“怎么会传成这样?我在现场,让我还原一下。今年CAA派对换了更大的场地举行,挤满了人。那天我和导演走到大厅,正与麦当娜聊天的CAA总裁BryanLourd立刻过来迎接导演,麦当娜也跟上来,主动表明是他的超级影迷,尤其喜欢《卧虎藏龙》。他们明明聊得很开心,完全没有尴尬场面。”麦当娜方面的人员也否认她心情差,只是很有性格,令人觉得她拒人于千里,更指麦当娜没有提早离开,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她还邀请李安到其举行的派对。(中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