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着装被指不合主题很受伤(图)

2013年05月10日10:4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不符合“朋克”主题?明年老娘不来了! 不符合“朋克”主题?明年老娘不来了!

  南都讯 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Ball)后的第二天(5月8日),40岁的格温妮丝·帕特洛褪下她那条突兀的粉裙子,头发凌乱素着颜、冒着雨就上了街,她对《今日美国》记者抱怨:“我再也不去(Met Ball)了,相当无聊,热得要命,人太多太挤,我玩得一点儿都不尽兴。”格温妮丝当晚的着装被英国《卫报》嘲讽为“对晚会邀请函的误解”,不知粉色长裙与条状透明纱到底与“朋克”主题有何瓜葛。当晚她的老公克里斯·马丁也到处助兴,但这两口子并未一同踏上红毯,格温斯尼说这是因为他们的关系是“私事”,越低调越好。    (麻乐)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