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欲演哈利波特之父:不想再有孩子气

2013年05月30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丹尼尔(资料图片) 丹尼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美国《娱乐在线》报道,因拍摄系列电影《哈利-波特》而走红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格里夫表示自己愿意回归“魔法世界”,不过这次他要扮演波特的父亲詹姆斯,称自己不想再有孩子气。

  由于哈利-波特的全球风靡,书写波特续集故事的声浪非常高,因而有消息称作者J.K.罗琳有计划再次撰写波特的故事。对此,主演丹尼尔-雷德格里夫表示他非常愿意再次投入《哈利-波特》的拍摄,不过他有一个条件,希望这次可以扮演哈利的爸爸。

  现年23岁的丹尼尔告诉记者自己不希望“再有孩子气的东西”。现实生活中,丹尼尔似乎也急于成为一位父亲,他曾称成为家长是“好机会”,有了孩子就有了“目的”。丹尼尔承认自己绝对会是严格的家长,会压迫孩子做事。(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