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发飙:别拿我和卡戴珊家族比

2013年05月30日16:58  金羊网-新快报
威尔-史密斯发飙:别拿我和卡戴珊家族比 威尔-史密斯发飙:别拿我和卡戴珊家族比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衣人”威尔·史密斯在接受美国某杂志专访时,因该杂志记者一再将其与卡戴珊家族比较,导致威尔·史密斯极度不满,他认为卡戴珊家族声名狼藉,把自己和他们相比简直是一种羞辱。

  威尔·史密斯一再强调:“我和儿子登封面或者到其他国家开演唱会,都是为了带给大家快乐,我们带给大家快乐的方式是积极向上的,因为名声这东西在我的道德体系中是很重要的,不可或缺的。”

  在采访过程中,威尔·史密斯多次提到对儿子威洛的培养:“我认识很多知名的制片人和导演,但我儿子跟我说,他希望和正常的14岁孩子一样,周一到周五上学,周末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瞎疯。那我就让他做他自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