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戛纳电影节秀礼服不如演段子

2013年06月06日17:3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郑秀文 郑秀文

  撰文/ 刘兆婷

  如果今年你还把目光积聚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或许你会大失所望。但如果为了看好戏,你还真选对了地儿!和往年一样,争奇斗艳的景儿处处都有,不过还有些你没看过的精彩段子,比如走光、比如热吻、比如跳脱衣舞,这听起来比电影还疯狂的情节就发生在本届戛纳红毯上……

  秀造型是个命题作文

  小时候写命题作文,老师规定个内容让学生发挥奇思妙想去展示,如今女星走红毯亦是如此。穿上一套礼服,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品牌广告,只是宣传效果好不好,还得因人而异,秀好了迷倒一千,秀疵了……可就不止雷倒一万那么简单了。

  穿裤装才够霸气

  身材好、气场足的女星从不吝惜在红毯上走个冷门——穿裤装,这不仅会把她们完美的身材比例崭露无疑,更重要的是,红毯之上谁是红花谁是绿叶还说不定呢!

  Tilda Swinton的金色背头真是帅爆了!还有那股半睡半醒的朦胧感,跟这套金色“睡裤装”简直相得益彰。

  穿什么在郑秀文[微博]的眼里向来毫无压力,自成一格的着装态度,依旧还是跑不掉的帅气黑白。

  比高定更要拼Pose

  高级定制的“活广告”满红毯都是,衣香鬓影、膏粱锦绣……突然冷不丁冒出一个戏份过头儿的,也够让人大跌眼镜。

  能把高定礼服穿出女王范儿,刘嘉玲[微博]的秘诀就是:架起双肩,拼不过美,也要气势战胜一切!

  范爷的亮相近几年都是戛纳的一大看点,而这次中规中矩的高定倒是让她看起来更接地气。

  请将你的视线移到最下面,没错!Julianne Moore那根倔强的脚趾才是整个造型的最大亮点,没双合适的鞋走红毯,会让她丧失多少自信啊!

  没有身高的章姐面对裤装,怎是一个“雷”字了得?短发的造型老气横秋不说,直接让这套在模特身上优雅至极的礼服一落千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