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印度女星自杀身亡 疑因情感事业受挫

2013年06月06日18:51  天天新报

  据国外媒体消息,当地时间6月3日,印度女星吉雅·罕在孟买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年仅25岁。

  据报道,吉雅·罕的尸体是被其母亲首先发现的,闻讯而来的警方并没有在现场发现遗书。在查看了她的通话记录后,警方发现吉雅·罕的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男友。初步调查结果表示,吉雅·罕很可能是因为情感受挫和事业不顺而选择了自杀。

  吉雅·罕1988年2月2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少女时光在英国度过并获得英国国籍。长大后,吉雅·罕回到印度进军宝莱坞。2007年,年仅19岁的她便在影片《默恋》中崭露头角,2008年的《未知死亡》中,她作为女二号与宝莱坞一哥阿米尔·汗大演对手戏,成为宝莱坞人气女星。 王兴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