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邓文迪将离婚 两女持股无表决权

2013年06月14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默多克与邓文迪 默多克与邓文迪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报道,默多克已经在纽约起诉离婚,发言人称,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的婚姻六个多月前已经无可挽回地破裂了。

  离婚申请的提出刚好在在新闻集团将娱乐资产和出版业务正式拆分为两家公司之前几天,默多克将担任两大公司的主席。目前还不清楚离婚是否和公司的拆分有什么关连,不过已经有分析人士指出,默多克婚姻的结束不太可能对本次的公司拆分有什么影响。熟悉情况的人称,默多克和邓有一份婚前协议。

  默多克和邓文迪育有两个女儿,她们在新闻集团并不持有带表决权的股份,而是一个由无表决权股票构成的信托基金的受益人。

  默多克通过一个单独设立的家庭信托基金控制着新闻集团40%的带有表决权的股份。默多克在之前的两次婚姻中还有另外四个孩子,其中有三人目前在公司的运营中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