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戴珊韦斯特已分手 产后抑郁症成祸首

2013年07月0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卡戴珊与男友韦斯特 卡戴珊与男友韦斯特
卡戴珊与男友韦斯特 卡戴珊与男友韦斯特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援引英国《明星》杂志报道,前不久刚为人母的金-卡戴珊与男友坎耶-韦斯特已经分手。

  一个多月前卡戴珊刚刚为韦斯特生下一名女孩,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卡戴珊与韦斯特生活大受影响,两人经常发生激烈争吵。据说卡戴珊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并且把精力都放到了孩子身上,忽略了韦斯特的感受,这导致两人的感情急剧降温。据传现在卡戴珊已经带着孩子开了韦斯特回到了自己父母家中。卡戴珊生产后不久与男友的感情还非常好,韦斯特特意买一个价值50万英磅的钻戒求婚,谁料想时间一长两人的生活大受影响,最终选择了分手。

  卡戴珊这几年的感情之路非常不顺利,与亨弗里斯刚刚72天就提出离婚诉讼,虽然没有与现任男友韦斯特结婚,但是一个月前刚刚产一名可爱的女婴,孩子刚出满月就与男友分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