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坚拒大S做媒 声明:别搞我!

2013年07月04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的短发(图)及泡泡袖裙子造型。 吴佩慈的短发(图)及泡泡袖裙子造型。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九头身美女”称誉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微博],应多个时装品牌之邀到巴黎欣赏2013-2014秋冬高级订造服,成为各大品牌宠儿的她前天更连走三场秀及party,风头一时无俩。单身的她提到感情问题承认要求高,对好友大S[微博](徐熙媛)有意做媒,她不客气地拒绝:“别搞我!”

  吴佩慈于巴黎时间七月二日连走三场活动,每次她都悉心打扮,盛装赴会。她在BVLGARI预展派对中就穿上Ulyana Sergeenko的性感晚装裙亮相,而该款晚装裙正好与范冰冰以及张雨绮[微博]早前出战康城穿着的晚装属同一品牌兼同系列,只是裙摆不同。低胸上阵她十分养眼,笑称这是她最大的性感尺度,有做足安全措施,她说:“不会有危险。(如果将来老公不让性感,会不会收起?)这些尺度OK啦!再多点就不行,我想他都应该OK!”而品牌的代言人法国前第一夫布鲁尼都有出席撑场,英国当红潮女Alexa Chung则在派对上客串充当DJ打碟。

  承认要求高

  另外,吴佩慈又应邀欣赏Ulyana Sergeenko秀,一进场即吸引大批外国传媒拍照,她以流利英语受访,成为风头趸。对于贵为时装品牌的宠儿,她谦虚地说:”不是,我只是喜欢时装,我喜欢设计,希望将来可推出自已同名品牌。“问到感情状况,她坦言还没有找到白马王子,更承认自己要求高:”肯定啦!我要求不会低。(好友大S有没有做媒人?)她那班朋友当然有,他们介绍的一定不是什么好货,大S说过她老公一个朋友好喜欢我,当我是女神,我听完话千万不要介绍给我,我真的好怕,当我女神就是只喜欢我艺人身份,根本没空间去了解真正的我,那样我真的没兴趣,别搞我呀!“她还出席了Lancome派对,戴上假发上阵的她感觉焕然一新。(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