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之父”:为成都打造专属艺术品

2013年07月24日14:46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杨艳琪)昨天下午,“大黄鸭之父”、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和成都媒体面对面。在“媒体沟通会”上,霍夫曼首次透露,他可能会在成都的天府大道某一湖区定制一件专属于成都的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如果顺利,这将是霍夫曼继“大黄鸭”之后在中国内地的作品首秀。

  霍夫曼表示,他的作品材料大多取自当地,体现当地的文化历史和人文精神。但在成都创作艺术作品,目前还没有具体方案。“刚刚有人谈到竹编、木雕、丝绸、刺绣,这又让我有了新的启发,比如香港、深圳的很多建筑是由竹子作外墙,成都也是这样,这是与欧洲建筑生硬外形不一样的地方。我还在不断出现新的想法,发现新的材料,等我静下来细细回想以后,也许就会萌生创作的灵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