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迎儿子满月 称其小淘气

2013年08月21日10:46  新闻晨报

  2013年8月21日   A24:A24-国际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一张照片显示,威廉王子一只胳膊揽着妻子,凯特怀抱裹着白色毯子、正在熟睡的乔治。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乔治小王子8月22日迎来满月之喜,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8月20日公布了两张非正式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是威廉的岳父大人迈克尔·米德尔顿8月初在英格兰南部伯克郡家中亲手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威廉王子身穿蓝色衬衣和牛仔裤,一只胳膊揽着妻子。凯特身穿紫红色连衣裙,怀抱裹着白色毯子、正在熟睡的乔治。两人都是一脸幸福的笑容。

  另一张照片显示,两人坐在一张毯子上,凯特依然抱着正在睡觉的乔治。在旁边陪伴他们的是他们的爱犬、黑色小猎犬卢波。凯特娘家金毛猎犬蒂莉,懒洋洋地躺在另一边。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9日播出的采访中,威廉王子说,他和凯特非常乐意公布乔治的照片。“任何父母都知道,人总是喜欢炫耀你的新生孩子,并且声称他长得最好看,什么都好。”

  威廉说,出生时体重3.8公斤的乔治长的很快,是一个“小斗士”,晚上不好好睡觉,需要经常换尿布,让凯特和他在夜间难以休息。“他是个小淘气,让我想起我弟弟(哈里王子)或者我小时候,”威廉笑着说,“他目前很好,喜欢人给他还尿布,扭来扭去。他不太想睡觉,这是个问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