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米兰达分手秀恩爱 为子演全家福

2013年10月28日0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亲吻脸颊 亲吻脸颊
分手后仍亲密逛街 分手后仍亲密逛街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魔戒神射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上周五宣布分居,隔天他带儿子弗林去米兰达的纽约公寓接她,两人自然地吻颊打招呼,然后一起带爱子弗林外出,米兰达亲匿地勾着他的右手臂,完全看不出婚变。

  互动亲密如家人

  36岁的奥兰多布鲁与30岁的米兰达结婚3年,上周五证实已分居数月,震惊粉丝。隔天他俩如常带儿子出门,两人都没戴婚戒,但互动亲密。目击者告诉美国《时人》杂志:“他们看来很开心。”目前正在拍戏的奥兰多27日接受访问时也表示,“我们现在是家人关系,不是朋友,我们是家人(we're family, not friends. We're family。)”那为何要分手?他说:“人生就是一个谜。”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