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练厨艺陪孩子 自曝看球赛痛苦

2013年10月2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父爱浓浓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足球金童贝克汉姆退休后执意要当超级好爸爸,27日对英国《时报杂志》透露正勤练厨艺,要当称职家庭煮夫,弥补因工作总与孩子们聚少离多的无奈,“现在有机会和孩子们相处,该尽量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他正执着于煮出完美的义式炖饭,这道菜是他在为米兰足球俱乐部效力时,花半年时间参加专业厨艺学校学得的招牌菜之一。但他也坦诚,现在一看到运动转播就痛苦万分,深刻理解自己再也无法在大型比赛中一展长才,“或许对刚退休的球员来说,这是无法避免的感伤。”

  贝克汉自传,近日将以连载方式在英国报纸刊出,他目前唯一的工作就是接送孩子上下学,但26日在接送14岁儿子布鲁克林时发生擦撞,价值200万新台币的休旅车保险杆落地,所幸无大碍,父子两人2011年也发生车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