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男主车祸亡 女儿仅15岁

保罗-沃克生前照 保罗-沃克生前照

  昨日,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因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布莱恩一角而走红的男星保罗·沃克,于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7:30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该消息不久后得到保罗·沃克的官方推特和脸书账号的正式确认,当时保罗坐在由他朋友罗杰·罗达斯驾驶的保时捷内,事故发生后二人都已身亡。

  意外之痛 乘坐保时捷发生车祸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3:30(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7:30),洛杉矶北部的圣塔·克拉利塔,当时保罗·沃克乘坐的一辆保时捷突然失去控制,撞上一座灯杆和一棵树后起火燃烧随后爆炸,他与司机均不幸身亡。

  目前洛杉矶警方已经透露事故车辆为红色2005年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而超速已经确认为导致事故的一个因素,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据悉,保罗·沃克是乘坐朋友驾驶的保时捷,车辆失控撞向一棵大树并撞倒了一根电线杆,随后起火。保罗·沃克的发言人表示,保罗今天是去参加他自己的慈善为菲律宾台风灾难的灾后重建而组织的活动。据了解,该慈善组织是保罗在2010年海地地震后发起的,旨在帮助全球自然灾害的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更多的有效资源。

  生者之殇 保罗女儿年仅15岁

  在保罗·沃克身亡之后,他所属的环球公司昨日也发布声明称,保罗的死让所有人都很心碎:“在过去的14年里保罗是我们环球大家庭中最受热爱和尊敬的成员之一,他的逝去对我们、对每一个参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人、对无数的粉丝们都是一场晴天霹雳,我们向保罗的家人送上我们最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保罗·沃克虽然没有结过婚,但1998年,他的前女友瑞贝卡曾为其生下一个女儿,名叫梅多,可如今年仅15岁的她却失去了父亲。

  据了解,《速度与激情7》的大部分戏份已经拍摄完成。影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此外《速度与激情7》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最重要的主心骨。更令人唏嘘不已的是,保罗·沃克还确定将出演福斯重启版《杀手47》的男一号。

  生前最后时刻:开心聊车专注慈善

  保罗·沃克生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就是在自己慈善组织发起的活动上。

  比尔·特桑德是一位企业家,在慈善晚会上他与保罗相谈甚欢,两人还留下了一张合影。车祸发生后特桑德在脸书上表示:“在事故发生两三个小时之前我还刚刚和他见过面,我们聊了聊车子的事情,他很开心能看到所有的朋友齐集一堂讨论车子的事情。我真希望他没有出事,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个天使,那就是保罗。”

  此外,比尔还表示,保罗这一生花费了不少精力帮助那些不幸的孩子和需要帮助的人们,最近他则资助了那些在台风中流离失所的菲律宾灾民。当天他们捐出了数以百计的玩具,全都是来自于保罗的善举。在保罗死后,他们会竭尽所能帮助保罗完成慈善之举。

  

  保罗·沃克于1973年9月12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格兰岱尔市,本名保罗威廉沃克四世。受母亲是时装模特的影响,保罗从小就涉足演艺圈,为众多品牌走秀,在中学期间,保罗·沃克就出演了《天使在人间》、《听我说》等多部肥皂剧。高中毕业后,保罗·沃克以《壁橱里的怪物》中的班纳特教授一角正式进入电影界,同年还接拍了《复仇者》。

  让保罗·沃克小有名气的影片当属1998年同瑞茜·威瑟斯彭、托比·马奎尔联袂出演的《欢乐谷》。在影片中保罗·沃克以出众的外形跟不俗的演技为自己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也迎来了一系列片约。在随后的橄榄球运动影片《主力难当》、惊悚片《头骨俱乐部》中奉献了精彩表现后,2001年,保罗·沃克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部戏,《速度与激情》系列。

  在与范·迪塞尔一同担纲演出的《速度与激情》中,保罗·沃克饰演一个卧底警探,凭借在电影中飞车耍酷,保罗·沃克在青少年观众群体中颇受喜爱,在2009、2011以及2013年都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获得青少年选择奖的提名。 宗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