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交出蝙蝠侠角色 贝尔嫉妒阿弗莱克

2014年11月26日11:27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因放不下“蝙蝠侠”,曾发邮件给接任者阿弗莱克交流心事。 贝尔因放不下“蝙蝠侠”,曾发邮件给接任者阿弗莱克交流心事。

  信息时报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中出演蝙蝠侠,一演就是7年,让喜欢尝试不同角色的他,在第三部拍完后立即宣告辞演。他在幕前说走就走态度豁达,但当他得知将换成本·阿弗莱克担任该角色时,还是惆怅了好一阵子,还发电子邮件与阿弗莱克谈心。

  贝尔近日现身宣传新片《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谈及新任蝙蝠侠扮演者,他表示得知是阿弗莱克时,他头脑空白半小时:“起初我已经觉得:现在收手(不再演蝙蝠侠)是正确的选择,但心里总有个声音说:‘继续吧,再拍一部吧!’所以当得知有另一个人要演,我愣住了,半小时没回过神。”他还自省道:“但我都40岁了,嫉妒另外一个人演蝙蝠侠这种事……我觉得我应该释怀了的。”

  尽管有点不舒服,但贝尔透露仍向此前因要演蝙蝠侠而遭受质疑的阿弗莱克发了邮件,分享自己演蝙蝠侠时得到的教训,希望对方别走他已走过的弯路。同时他也认为阿弗莱克“会尽全力做到不重复我对蝙蝠侠的诠释”。

  2013年一度有流言称,贝尔会回归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继续演绎蝙蝠侠,所以他说到的“再拍一部”也引人深思,不过尚不清楚他有机会出演的是《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片子还是说诺兰的蝙蝠侠系列的续作,因为在他纠结的那一阵子,华纳未来的超级英雄计划尚未明朗。不过在定下新蝙蝠侠是阿弗莱克、华纳宣布了计划、诺兰又确定不会在这个计划中以主力身份参与之后,贝尔回归的可能性基本很小了,至少《正义黎明》、两部《正义联盟》电影和蝙蝠侠独立电影都应该是前者出演。

  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过去在电影《超胆侠》表现不佳,被观众和影评骂翻,因此在去年宣布接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蝙蝠侠一角时,恶评如潮。洋洋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贝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