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罪!比尔-科斯比承认曾下药迷奸女性

2015年07月08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尔·科斯比承认曾下药迷奸女性 比尔·科斯比承认曾下药迷奸女性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黑人喜剧演员比尔·科斯比(Bill Cosby)于2005年曾卷入性侵案,当时他矢口否认,而近年亦陆续有女性指控他性侵犯,他也拒绝响应,但昨天有外媒揭露一份他就2005年性侵案作证的证词,证词中他坦承曾下药迷奸女性。

  比尔·科斯比在证词中说,他曾取到7份镇静剂的处方笺,并把镇静剂给了女生服用,好让对方与自己发生性行为,但他只承认曾犯案一次。该文件曝光后,有曾控告比尔·科斯比性侵犯的受害女生表示终于真相大白,希望大家认清比尔·科斯比的恶行。(苗菲)

文章关键词: 比尔·科斯比迷奸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