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初步尸检报告无法确定其死因

2014年02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夫曼的初步尸检结果还无法确定他的死因 霍夫曼的初步尸检结果还无法确定他的死因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法医办公室日前表示,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Seymour Hoffman)的初步尸检结果没有任何说服力,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验才能确定霍夫曼的死因。

  法医办公室所说的后续测试中也包括毒理学测试,该测试完成之后可以确定霍夫曼的死因和死亡方式。这些测试需要短则几天,多则数周才能完成。

  现年46岁的霍夫曼上周日被发现死于曼哈顿的公寓里,警方发现他的左臂有注射用的针头,现场也发现大量含有海洛因的信封。

  来自CNN的报道称,现场还发现大量处方药,包括降压药盐酸可乐宁,戒瘾或止痛用药丁丙诺啡,多动症治疗用药二甲硫磺赖右苯丙胺,焦虑症治疗用药安泰乐以及肌肉松弛药美索巴莫。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否都是霍夫曼本人领取的处方药。

  霍夫曼年轻时曾染毒,但之后23年都没有再涉毒。不过去年他再次进入戒瘾所接受检查和为期10天的治疗。

  霍夫曼去世后留下三个孩子塔卢拉(Tallulah)、薇洛(Willow)和库珀(Cooper)继承,这三个孩子有望继承他3500万美元的遗产。他与女友咪咪-欧唐纳(MimiO’Donnell)同居14年,感情也相当稳定,但是双方没有婚姻关系。

  (西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