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马遗孀认领遗体神情哀伤 好友帮忙丧礼

2014年02月06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燕认领遗体后神情哀伤,恬妮搭其肩膀安慰。 马燕认领遗体后神情哀伤,恬妮搭其肩膀安慰。
午马生前好友林威(左)陪午马遗孀办理后事。 午马生前好友林威(左)陪午马遗孀办理后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午马(原名冯宏源)早前不幸患上癌症,本月4日凌晨在家中晕倒,送院后逝世,享年71岁。午马遗孀马燕、好友林威及恬妮和几位亲友于5日下午到大围富山殓房,办理遗体认领及其他手续,逗留约一小时后,与午马相识30年的好友林威及亲友率先步出。恬妮则扶午马遗孀上私家车,期间午马遗孀神情哀伤一直掩鼻,不发一言便上车离开。

  据悉,午马与太太马燕育有一女,现在十几岁。遗孀马燕希望给丈夫午马的丧礼办得风光得体送他最后一程。有关午马的后事安排,林威、张权等好友会主要负责,目前暂无具体消息透露。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