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离婚声明原文:分开仍彼此深爱

2014年03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声明原文 声明原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11年婚姻宣告结束,格温妮丝在自己创办的网站上发声明,称尽快两人决定分开,仍然深爱着对方,并希望能有私人空间。

声明全文

  

  分开的决定对我俩来说充满心碎,此前一年多我们都在尽力挽救感情,分分合合,寻找适合我们相处的最好方法。如今我们达成了一致:虽然彼此还深爱对方,但最好的方式还是分开。但我们永远都会是一家人,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的我们的心更靠近彼此。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两个无比出色的孩子的父母,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请求给他们和我们一些私人空间。对于私人生活,我们一向低调处理。如今我们分手后会共同养育孩子,希望还能保持这样的方式。

爱你们的

格温妮丝与克里斯

  (周文韬、Ianto/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格温妮丝声明离婚格温妮丝-帕特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