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全能娇妻玩跨界 生产珠宝拍情色片

2014年07月10日08: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Turkse chick》剧照 《Turkse chick》剧照
约兰特 约兰特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荷兰加时惜败西班牙无缘冠军,当时斯内德的眼泪令人动容。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橙衣军团正在为决赛资格拼搏,而即使他们再度无缘冠军,斯内德可能也不会流着泪回家了,因为如今的他有一位全能的美艳娇妻。

  据报道,斯内德的娇妻名叫约兰特,是荷兰和西班牙混血。斯内德和约兰特在2010年结婚。约兰特不仅长得美,而且非常全能,她是一名拥有自己的珠宝生产线的女商人,另外,她还是一名成功的演员。

  尽管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此前公开表示喜欢土耳其,喜欢伊斯坦布尔,但是土耳其的球迷可就没有这么欢迎她了,这还源于约兰特在2006年拍摄的那部名为《Turkse chick》的短片,影片中约兰特饰演一位土耳其的穆斯林女性,而他试图引诱一位懵懂少年,其中不乏裸露镜头,片中的约兰特极尽露骨挑逗,除了宽衣解带、袒露酥胸之外,甚至还有公开场合赤裸全身,身着丁字裤的镜头。

  意大利媒体将约兰特的这部片子批为“软色情”,而土耳其球迷对此更是非常不满,除了认为约兰特行为放浪之外,甚至认为约兰特这样的行为是亵渎神明。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