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两任男友冰释前嫌 曾引发夜店混战

2014年07月12日04: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蕾哈娜两任男友合作录音 蕾哈娜两任男友合作录音
蕾哈娜与布朗 蕾哈娜与布朗
蕾哈娜与德雷克 蕾哈娜与德雷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星蕾哈娜的感情生活一直复杂多变,而与她有过交往的两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德雷克(Drake)两年前甚至因为这位小天后而在夜店中大打出手。不过二人的关系现已峰回路转,同为说唱歌手的布朗和德雷克近日被拍到在录音棚合作录音。图片中的布朗比着说唱歌手标志性的手势很投入的献唱,而一旁的德雷克似乎在做布朗的监制,一副认真的表情。

  据悉,在蕾哈娜与布朗交往的几年里,二人经常发生冲突,并互相指责对方实施家暴。不和谐的生活最终导致了二人的分手。蕾哈娜随后转向与德雷克谈起了恋爱,不过二人的感情一直不稳定,分分合合,闹剧频出。

  对于布朗与德雷克在2012年的暴力冲突,据当时的知情人透露,事情的起因大致是布朗为德雷克买了瓶昂贵的香槟,他等来了张纸条,上面写的却不是什么感谢,而是“我正在上你的一生挚爱”(I am f*ck*ng the love of your life),这让布朗爆跳如雷。不过德雷克的的团队坚持,是布朗的团队成员最先开始言语上的挑衅。但最后的结果是,声称斗殴开始时就离开的德雷克依靠人多势众暴揍了布朗和他的保镖。

  不过从二人录音棚中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个暴脾气已经冰释前嫌,似乎不再愿意为蕾哈娜而拳脚相向。不知失去了为自己而战斗的两个男人的蕾哈娜现今作何感想。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布朗德雷克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