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未成年孩子又喝酒 网友:管管孩子

2014年07月24日0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麦当娜与女儿 麦当娜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和孩子们感情很好,经常在Instagram放上家庭温馨照,却也曾因为这样帮子女惹上麻烦,曾在照片中曝光未成年儿子喝酒遭批评,不过这次倒不是她不小心出卖小孩,是她的女儿自己曝光在派对上未成年喝酒。

  麦当娜17岁的女儿罗德斯里昂(Lourdes Leon)最近刚从高中毕业,和朋友在舞会上狂欢庆祝,却不小心说溜嘴有喝香槟,还必须要避开老师要不然会“很奇怪”,由于她的年纪未达美国法定饮酒年龄18岁,再次让她妈妈的推特塞满网友的说教:“麻烦请管好你的女儿!”

  作风一向相当大胆的麦当娜年初和孩子们到瑞典滑雪,在Instagram放上儿子洛可和友人拿着酒开派对的欢乐照片,但却忘了洛可年仅13岁未达喝酒年龄,被网友们轰到臭头,虽然看得出她是想要和小孩“搏感情”,但竟然鼓励小孩未成年喝酒,显然有失为人母的职责。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孩子饮酒未成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