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写信鼓励惨遭灭门15岁少女

2014年08月08日02: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K.罗琳(资料图) J.K.罗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不只是小说,也是15岁少女走过人生最黑暗时刻的指引!名叫卡萨蒂史坦的女孩,7月中经历了灭门血案,获救的她在家人的追悼会上引用邓布利多校长的名句,提醒自己一定要从悲伤中走出来,作者J.K.罗琳知道后,亲笔写了一封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给她,并送上自己的签名书,用行动给予鼓励。

  15岁的卡萨蒂史坦7月中旬她33岁的前姨夫登门,要他们透露阿姨的行踪未果,盛怒之下居然将他们全家绑起来后杀害,幸好卡萨蒂只受到子弹穿过耳边的轻伤,机智的她当下用装死逃过一劫,父母亲及其他兄弟姐妹则不幸罹难。

  而卡萨蒂史坦在家人的追悼会上引用《哈利波特》邓布利多校长的名句,“即使是在最黑暗的时刻,我们也能够找到光亮,只要我们记得点燃蜡烛。”作者J.K罗琳知道后特别写了一封慰问信,以“邓布利多校长的录取通知”作为包装,内容虽不得而知,但相信绝对是对卡萨蒂最大的鼓励。消息被披露后,网友也纷纷称赞J.K.罗琳是个充满善心的大好人。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琳哈利波特霍格沃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