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否认与小沈阳不和:看赵本山会恐惧

2014年08月09日03:33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宋小宝亮相新剧开幕仪式 宋小宝亮相新剧开幕仪式

  华商报8月9日报道 遭遇温州富婆求爱、和黄圣依成荧屏恋人……以演丑角出名的宋小宝[微博]“艳福不浅”,还被网友冠以“东北男神”的美誉,这次他“得寸进尺”,在北京卫视独播的新剧《收获的季节》里出演富二代,还有大量爱情戏份。昨日宋小宝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

  东北男神!演富二代没太大挑战性

  “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这是提到宋小宝,大家最爱模仿的一句经典台词。“黑矮挫”几乎可以概括宋小宝荧屏形象的所有特点,只要他大嘴一咧满脸贱笑、拍着大腿、扭着小腰,就会瞬间与这三个字融为一体。就是这样一个喜剧演员,早前就遭遇温州富婆求爱,自那以后,宋小宝就被冠上了“东北男神”的头衔。记者问他听到这个头衔会不会窃喜,他笑言:“什么‘东北男神’之类的,都不在我自己的定位范围之内,我就是朴朴实实农村的孩子走到今天,没有把自己看得有多高。”他还自曝从来都不爱拍写真照,“个人写真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个大课题,我得好好修炼修炼,因为长成这样,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不帅。所以我不拍写真,更不会玩自拍”。

  在新剧《收获的季节》里,宋小宝演起了富二代,他直言起初也没自信,“师父让我‘生演’,演出这个人物身上的笑点”。

  一哥之争?和小沈阳[微博](微博)师兄弟间感情好

  《收获的季节》里,宋小宝与小沈阳有不少对手戏,据说两人总是笑场。宋小宝说:“我跟小沈阳相识十多年,一个眼神就能感受到彼此内心的东西,所以一旦太熟了,就会很容易跳戏,有时候一个眼神不对了就笑场,师父踢我一脚都没有用,就是停不下来。”而说起传说中两人为竞争赵家班“一哥”而闹不和,宋小宝直否认:“真的不存在。我们私底下就是师兄弟,没有一哥的说法,大家感情都很好。”

  宋小宝经常跟黄圣依这样的美女演爱情戏,他直言自己所有的角色都是师父赵本山安排的,他还透露,赵本山来一回片场就要给他说戏,“我们在他眼里永远都是不足的,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有不对的地方,师父肯定要骂,如果你太过分,师父还会踢你,但严师才能出高徒。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们只要看到师父,不是战战兢兢,只是内心当中永远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那种恐惧感”。 华商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 文/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赵本山宋小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