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坦言备受艳照困扰 斥泄裸照如性侵

2014年10月09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妮佛劳伦斯开腔谈裸照风波。数据图片 詹妮佛劳伦斯开腔谈裸照风波。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闪卡”流出的金像影后詹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自事件发生以后一直没有响应。日前她接受外国杂志访问时终为裸照事件首度开腔,她坦言事件发生后感到十分害怕,称不知道事件会如何打击她的事业。

  詹妮佛劳伦斯表示:“这不是一单丑闻,而是性侵犯,我感到很恶心。”她指有关当局应该改变法例去保障她们。她无奈地说:“就是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就是因为我是一个演员,但不代表是我想这样的!这是我的身体,我有权选择,但裸照外泄并非我的个人选择!”她指时间可以抚平伤痛:“现在我不会再因此事而流泪及生气。”她又自我勉励说:“你可以选择。你不需要当一个只会散发负能量的人,你可以选择多作好事,心情也会好得多。”(苗菲)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艳照门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