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办世纪婚礼死党皮特缺席竟还没送礼

2014年10月18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 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与爱妻 乔治克鲁尼与爱妻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好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有多年交情,只是面对麻吉9月举行“世纪婚礼”,原定要出席婚礼的他却未现身,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如今他则透露,当时正忙于和妻子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赶拍新片,只能和老友说抱歉,也招认自己连结婚贺礼都还没送。

  据悉,布拉德-皮特9月和妻子安吉丽娜-朱莉都在赶拍新片《海边情事》(By The Sea,暂译),拍摄团队还特地拉到马耳他歌佐岛取景,所以他面对好友乔治-克鲁尼迎娶阿迈勒(Amal Alamuddin)时,分身乏术的状况下只能选择缺席婚礼。

  然而,皮特也自爆,还欠克鲁尼夫妇一份新婚礼物,先表示“按照传统,我还有1年时间可以慢慢挑选”,声称和好友的关系仍然非常好,不会因 为这件事影响两人交情。不久之后,他接受访问时又透露不用再花这么长时间挑选礼物,已准备好“会提早送出”,令外界十分好奇他准备了什么样的贺礼。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皮特8月底结婚,到海岛拍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的新片时,原定边工作边度蜜月,想不到实际情况和计划不太一样。他透露这 根本是“变调的蜜月”,由于两人在片中需饰演一对怨偶,需投入很多心力揣摩角色,下了戏也根本无法好好享受浪漫假期,“虽然有很多挑战,但这是我们的选择,真的很有趣好玩。”同时也称赞妻子“她很好,总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言谈间满是甜蜜。(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