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玉女陈明真圆梦怀孕 与夫拼出双胞胎

2014年10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明真内地商演飘出孕味 陈明真内地商演飘出孕味
陈明真与老公造人成功 陈明真与老公造人成功

  新浪娱乐讯 “资深玉女”陈明真和季中平结婚3年,2013年曾传出到北医生殖医学中心“做人”,希望一口气拼个双胞胎,虽在9月传出“有喜”却未获得证实。而她近期被爆已有5个月身孕,且顺利怀上双胞胎,加上赴内地商演时,身型丰腴、衣著宽松,飘出“孕”味,只是她的老公面对记者求证怀孕传闻,则打哈哈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陈明真怀孕5个月,靠著打排卵针,以及和枕边人季中平积极行房,终于拼出“双胞胎”。据说她身为高龄产妇,老公怕影响她安胎,所以虽然开心也只保持低调。而她的老公在受访时也打哈哈回应,笑称自己“怎么没听说”,却未直接否认。

  出道24年的陈明真,早年曾是军中情人,2000年时跟奶油小生陈俊生交往,还曾在台北上演飞车追逐事件,一度震惊社会;两人分手不久后,她传介入资深音乐人季忠平与造型师谢丽君的婚姻,隔年男方离婚,两人便一直交往,直到2011年才登记结婚。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陈明真玉女怀孕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