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事故目击者:一声惨叫后人不见了

2014年10月17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4MINUTE于17日晚间在京畿道城南市举办街头演唱会,吸引上百名民众到场围观,其中30人为了能清楚欣赏演出,不顾危险站上通风口高台,意外酿成15死11重伤的惨剧(注:最新韩国媒体报道,已达16人去世),死伤者大多是学生,据当时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到一声惨叫,人就不见了!”

  据韩国《chosun》媒体报导,当时有约25人站在12公尺宽的通风口高台上,演出前主持人就已经再三呼吁,要他们赶紧离开,但规劝无效,通风盖承受不了重量才会崩塌,据目击者对当时情况仍心有余悸表示:“当时只听到一声惨叫,他们就从我视线中消失!”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4minute韩国女团舞台坍塌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