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还原女团事故现场:孔盖早已变形

2014年10月18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还原事发前照片 网友还原事发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4MINUTE于17日晚间在京畿道城南市举办街头演唱会,其中30人为了能清楚欣赏演出,不顾危险站上通风口高台,意外酿成16死10重伤的惨剧,而就网友将通风口看台还没崩塌前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上,而照片上就可以看出其实当时孔盖就已经稍微弯曲了。

  根据韩媒《ajunews》报导,有网友将通风口高台还没崩塌前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上,由照片可以清楚看出,通风口盖已经有些微弯曲,但主持人再三呼吁他们赶紧离开,但劝阻无效,以至于受不了重量才崩塌。而根据当时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到一声惨叫,他们就从我视线中消失!”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女团舞台崩塌女团4minute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