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陆明君嫁了!甜蜜闪婚称找到对的人

2014年10月18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明君 陆明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近来喜事连连!模特儿出身的陆明君进入演艺圈后,因演出偶像剧《蔷薇之恋》的芙蓉走红,她今年以《热海恋歌》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配角,17日传出在苏美岛结婚,双喜临门!

  37岁的陆明君与42岁的Mark从2013年开始交往,她对这段恋情相当低调,直到17日婚礼才让老公曝光。她14日赴苏美岛准备婚事,17日于脸书PO出‘LovelyDay’,稍后,她也透过经纪人在脸书证实,“是的!明君找到很棒的另一伴,并于今日多了个“人妻”的角色。新的人生阶段,愿你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一定一定要幸福#mce_temp_url#喔!”(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陆明君闪婚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