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韩女团看台塌瞬间求救声被音乐盖过

2014年10月18日0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一瞬间 事发一瞬间
当时很多粉丝站在通风口盖上 当时很多粉丝站在通风口盖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中央日报》讯,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及T-ARA于17日晚间出席位于京畿的街头演唱会,现场1000多名粉丝到场支持,其中有一群歌迷为一睹偶像风采,爬上舞台通风口处,未料突然坍塌,当场从20公尺高处坠落,造成16人伤重身亡,10人身受重伤。

  据悉,当时在现场的民众多半不知道有意外发生,因为伤者微弱的求救声全被音乐盖过,致使主办单位30分钟后才将活动中断,错过黄金救援时间,且有目击者透露:“当时3个人孔盖中的2个已经明显下凹,周遭却没有任何一名工作人员维持重量限制。”另外,有人看见人孔盖下凹时,有出声叫站在上面的观众小心,但现场音乐太吵闹,完全将声音覆盖过去。

  附近的便利商店店员也向媒体表示,当晚舞台周遭全部塞满歌迷,桥梁、楼梯等高处也都被观众占据,当4MINUTE现身表演时,台下的粉丝开始躁动,不断向前挤,现场一片混乱相当危险,没想到意外真的发生了。(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团4Minute看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