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超加盟《爸爸3》 对方否认有接触

2014年11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知名爆料微博“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确定嘉宾邓超,由于目前有浙江卫视节目合约在身所以邓超不方便回答。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邓超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否认,并称我这边没有接触。

  目前邓超正在《奔跑吧!兄弟》中担任队长的角色。而在微博上他则是跟儿子等等一般大的逗逼孩子,总是惹得娘娘调侃。一家四口如此和谐,邓超和等等自然也成了不少《爸爸》迷们心目中最期待的第三季明星。于是有微博爆料称邓超已经确定加盟《爸爸3》。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邓超经纪人,对方首先就否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我这边没有收到消息,也没有接触。(辛佳/文)

(责编: 左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邓超否认爸爸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