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陈学冬再携手 疯狂的麦咭秀"恩爱"

2014年11月28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学冬 郭敬明 陈学冬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分手风波”而饱受争议的麻辣鲜师陈学冬与人气作家郭敬明,被曝将携《一年级》学童萌娃合体亮相芒果台大型闯关密室节目《疯狂的麦咭》。有网友爆料,之前所谓的“分手风波”也只不过是郭陈二人为了宣传即将共同参加的这档节目而上演的“年度苦情大戏”。

  郭敬明与陈学冬素来以“好基友”相称,自从陈学冬确定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之后,网络上一直疯传郭敬明将与陈学冬合体参与芒果台的一档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昨晚,郭敬明微博更是自曝将前往长沙录制他今年的第五档真人秀节目,其到达长沙的时间正好与陈学冬携《一年级》萌娃参加《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时间相吻合,反向的证实了郭敬明此次前往长沙是为加盟陈学冬新综艺,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此前“分手”风波的炒作嫌疑。

  25日下午,陈学冬发布了一条内容为“?”的微博,随即,郭敬明发布了一条疑似回复陈学冬的“心碎感言”,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获得了上万条回复与转发。同时,细心的网友发现,二人早已相互取消了关注。一时间“郭敬明陈学冬疑似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陈学冬取关小四”一度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4小时内阅读量就达到了55.6万次。26日下午,郭敬明晒出与陈学冬“互粉”的微博截图,表示与陈学冬关系良好,随后陈学冬转发郭敬明的这条微博“秀恩爱”,并调侃郭敬明为“矮暖的段子手”。陈学冬甚至公开表示“我和郭导演是互相在乎的”,二人的关系似乎并未受到“分手风波”的影响,反而更加亲密。不少网友认为“分手风波”发生进展过于迅速着实有点不寻常,鉴于娱乐圈借绯闻炒作的先例,陈学冬郭敬明之间“分手”传闻出现的时间点正好发生在网上热议郭陈二人将一同加盟芒果台《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当天,这难免让人猜疑,郭敬明陈学冬是在借“分手”之事来对二人首度合体参加的新综艺造势“炒作”。虽然郭敬明陈学冬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但不管是不是炒作,陈学冬郭敬明合体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确实成功博得了观众眼球。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陈学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