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缺席综艺节目《造梦者》 洪晃救场

2014年12月14日08:32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1111031705558 20141111031705558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立湘)昨天,赵本山将缺席北京卫视《造梦者》的消息在网上快速传播。昨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节目组知情人士处获悉,顶替赵本山的嘉宾是--洪晃。届时,姜文、洪晃、姚晨将成为“造梦者”的三大导师。而据节目制作人胡刚介绍,舒淇、刘嘉玲则将作为嘉宾出现,整个节目会呈现"3+X"的格局。

  据悉,原本《造梦者》这档节目计划与姜文电影《一步之遥》捆绑营销,但现在却成了“难兄难弟”。《一步之遥》因为审查原因取消了12月8日的首映式,而《造梦者》则因为赵本山的因素,嘉宾一换再换,首播时间从12月19日延至明年1月9日晚九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洪晃造梦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