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遗憾当年选秀 再当导师要收全能艺人

2014年12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龍 成龍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开年首档全能才艺顶尖秀《我看你有戏》将于来年1月浙江卫视[微博]开播,节目导师阵容豪华,国内顶尖演员大师成龙[微博]也加盟其中。成龙在参加节目时表示,自己毫不犹豫参加《我看你有戏》,是希望能够在这个节目里,弥补自己六年前没能完成的遗憾,寻找全能演艺人才选拔,不再寻找“七小福”。

  成龙遗憾当年选秀 错过多位好演员

  对于为何出任《我看你有戏》选秀节目的导师,成龙在节目发布会现场讲了一个自己的故事。《我看你有戏》并不是成龙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六年前成龙自己策划过一个节目选秀《龙的传人》,想寻找第二个“李小龙[微博]”、第二个“李连杰[微博]”、或者是第二个“成龙”,但在其选秀的过程中,成龙表示自己的定位错了。

  成龙说,在之前的选拔里,有很多好的选手,很会表演很会演戏,但因为不会打,不会动作而错过了机会。“我意识到自己的定位有问题,第二届想调整定位想找全能人才,但一直未启动。这次参加《我看你有戏》,我觉得可以实现愿望。”所以在《我看你有戏》节目组邀请他为节目导师的时候,成龙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成龙表示,虽然自己很忙,但是他很乐意作为这个节目的导师。

  《我看你有戏》学员选拔 成龙要收“全能人才”

  在2008年举办选拔发布会的时候,成龙强调节目选择的是大中华的优秀动作演员,依据精准的节目定位,为自己找到了多位动作演艺人才。在节目之后,成龙组建了自己的表演团队——新七小福。新七小福师从成龙,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支兼备中国武术、西方舞蹈等多方位演艺才能的实力团体,承继“七小福”的精神,个个能打能唱能跳能演。但也是这样的节目定位,成龙与很多“能打”之外的好演员失之交臂。

  此次加盟《我看你有戏》,成龙表示不再专攻武打,只为寻找全能演艺人才。成龙认为,中国的电影事业现在越来越大,演艺人才越来越短缺,我们需要大量的人才。他说,“希望我以前没有完成的梦想,能够在《我看你有戏》这个节目里继续,把一些曾经流失掉的,但有才华的人纳入进来。”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看你有戏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