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谈好声音内定冠军:曾找那英彻夜哭诉

2014年12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冰 陈冰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热播时,网络曾流传一张内定名次表,陈冰赫然成为冠军。决赛时张碧晨夺冠,谣言也不攻自破,不过名单事件扑朔迷离,始终也不知是谁发的。近日陈冰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录制,面对记者首次谈到了内定冠军一事,她表示自己当时颇为困扰,虽然知道是网络恶搞,仍然整晚整晚的睡不好觉,甚至还找那英哭诉过。

  陈冰在采访中还原了事件过程:开始时有朋友看到这份名单转给了她,最初只以为是恶作剧,也没有在意,没想到该名单很快红遍了大江南北,面对各种责骂,她充满无奈和委屈,却没有办法去澄清什么,能派遣情绪的办法就是哭,甚至还惊动了那英,那英则好言安慰,“你别往心里去。”到后期,陈冰干脆想开了,将这种恶搞理解为网友对自己实力的肯定。

  踏入娱乐圈的陈冰,为了证明自己实力也蛮拼的,通告排到没时间睡觉,拍戏不惜接惊悚片,并且首次踏入舞行,打算在《与星共舞》跟何洁、昆凌、邱启明、高峰等人拼舞艺,据其自爆,小时候被舞蹈老师退过学,“肢体僵硬”的她,究竟跳成啥样,貌似还挺让人好奇的。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真人秀那英陈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