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任务》何炅谈孩子爱心教育

2014年12月25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次任务》谈孩子爱心教育 《第一次任务》谈孩子爱心教育

  新浪娱乐讯 孩子的爱心教育一直是所有家长们关注的问题之一,帮助别人而从中得到快乐,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来自长沙的五岁萌娃杨沅翰,小名叫瞳瞳,他有一个曾从事教育工作的妈妈,于是从小就被妈妈教导帮助他人来收获快乐。于是,为了在《第一次任务》中得到更多的设身体验,他将要去探望患有先天性主动脉导管狭窄等疾病的红润小朋友,并送去自己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梦想基金”。在去医院的途中,他去超市给小红润买了文具和一串帝王蕉,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经过三次都没有买,直勾勾盯着玩具的眼神也是让现场观众看得心酸。在后来瞳瞳和妈妈来到节目现场时,被何老师问起为什么会给小红润买帝王蕉,瞳瞳淡然称:“因为健康一点。”瞬间温暖全场。

  现场嘉宾张丹峰[微博]看到瞳瞳的表现,笑称感觉自己不是来录节目的,而是来学习的。和相差11岁的洪欣结婚后,到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快一岁的女儿,初为人父的张丹峰对女人百般宠爱,在看了节目中小朋友独立又有爱心的表现,他表示的确应该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爱心:“我可能会带她去做做义工,让她看看有比她生活更艰难的小朋友或者需要帮助的人。”

  “微表情”专家姜振宇老师指导说:“家长只要别把这些事情上升到太形而上就好,主要还是让小孩子体会不同的感受。”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2月28日(周日)晚9:10在青海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第一次任务何炅爱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