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自曝曾为搭林依晨谎报身高

2015年01月19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韩承羽与小朋友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韩承羽与小朋友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谈腿长优势开心大笑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谈腿长优势开心大笑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携《只因单身在一起》主创韩承羽戴向宇 疯狂的麦咭郑元畅携《只因单身在一起》主创韩承羽戴向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郑元畅、徐璐、张馨予、汪东城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正在芒果台热播,上周六晚郑元畅携剧组两大男神韩承羽、戴向宇一起参加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2》,与大左、肖旭等一起密室闯关。现场,郑元畅自曝身高188CM,当年为方便搭戏谎报身高183CM,让现场嘉宾无奈吐槽“我说自己是183也算是谎报身高,但跟你完全没得比。”

  郑元畅与林依晨自搭档《恶作剧之吻》后被网友视为“最登对荧屏情侣”,两人的身高差让照片上的“江直树袁湘琴”十分般配。近日在《疯狂的麦咭》现场,郑元畅却自曝真实身高。在玩石像密室之前,嘉宾们调侃成高个子比较吃香并纷纷说起自己的身高,并未参与游戏的郑元畅却大曝自己188CM,但早起为方便接戏却对外声称身高只有183CM,让现场嘉宾感到惊诧不已。“因为如果太高就不方便拍戏,很难找到戏的。那个时候虽然我是188CM,但依晨是162CM,差几厘米也没有人看得出来,反正都需要配合。”据悉拍摄期间为了解决身高差异的问题,林依晨都会在脚下垫东西,而拍摄宣传片、广告时,郑元畅也会屈蹲来配合林依晨。

  现场嘉宾在听完爆料后无不惊呼“以前只听说过把自己身高报高,还没见过故意报矮的。”身高180的大左和肖旭等更是自嘲“我们这样的,报183人家都会说我们谎报的。林依晨就是因为你太高了才嫁给别人的!”对此网友纷纷表示“188谎报身高...不用屈尊拍戏!让我去好吗!”、“现在你直接报188想跟你搭戏的明星肯定有好多”、“我166,跟你搭戏刚好,求带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身高林依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