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离开最强大脑 或因与Dr.魏意见不合

2015年01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松发表评论 高晓松发表评论
嘉宾评委合照 嘉宾评委合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开播已经三期,“最强评委”阵容也由第一季的“3+X”升级为“4+X”,魏坤琳、陶晶莹、孟非、高晓松这四位组成新一季常驻嘉宾的阵容,联合演艺界一线大咖“X女神”进入了新一轮“烧脑之旅”。然而观众发现,在新一期《最强大脑》评委席中唯独没有了高晓松的身影,网友纷纷猜测他为何失踪,是因为工作繁忙无暇顾及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呢?

  19日,微博知名爆料人@能说的秘密透露,高晓松离开《最强大脑》是因为与科学评审魏坤琳意见不合,魏坤琳与嘉宾的矛盾以后会更明显。网友纷纷表示意料之中:“两个爱较真的人坐在一起难免不和”、“高晓松还是适合单打独斗”、“内行和外行怎么可能处得好”。铁面教授魏坤琳打分一向不夹杂私人情感,而音乐人高晓松虽出身工科却一直在文艺界活跃,快人快语凭直觉行事,抱有一颗文人的情怀的高晓松和依据科学评判的魏坤琳发生矛盾而选择离开《最强大脑》也符合情理。

  《最强大脑》在注重科学的深度的同时也致力于展现科学的温度,魏坤琳作为北大心理系的副教授代表着科学的严谨,而其他嘉宾并非学术界人士,被选手的梦想和努力感动,带着私人情绪打分合情合理。由此看来,节目嘉宾与这位“冷面判官”“对着干”的现象依旧会持续,据悉,在本周五播出的节目中,魏坤琳和嘉宾们的火药味儿会越来越重。而相信由此体现的科学的深度与温度的碰撞也会使节目高潮迭起,看点十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最强大脑魏坤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