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来了》聚焦职场事 年终奖惹争议

2015年02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公来了》包包剧场 《包公来了》包包剧场
《包公来了》包公断案 《包公来了》包公断案
《包公来了》大王与马薇薇争锋60秒 《包公来了》大王与马薇薇争锋60秒
《包公来了》欢乐陪审团 《包公来了》欢乐陪审团

  新浪娱乐讯 年味渐浓归心似箭,提前60天预售火车票还是很难抢啊!没票回家的彷徨谁能懂?工作压力大,薪情不如意。娱乐圈年终奖大起底,有最土豪更有最抠门!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春运返乡大军,你们的车票抢到了吗?

  办公室的热心肠小强,端茶倒水取快递,闲事杂事都帮忙。好心为主任买车票,历尽千辛万苦终如愿。不料意外摔伤,主任是否该承担医药费?

  生活中需要热心肠,你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吗?管闲事学问大,事事都管招人烦,啥事不管被冷落。金牙壮陈铭讲述地铁偶遇时尚女贼,出不出手,引发现场争议。 主持人马丁爱上演员于娜,情感问题求助欢乐陪审团,众人齐喊:你配吗?奇葩女王马薇薇再登辩论神坛,口吐莲花,妙语连珠,让搞笑女主播大王连连失 手。我为热心肠代言,包大人为正义伸冤!

  员工拼酒争年终奖,是无理要求还是别出心裁?

  员工兴高采烈赴年会拿年终奖,谁知大奖不是人人有份。老板提议拼酒赢取年终奖,为夺大奖引发拼酒大战。员工不胜酒力错失大奖,突发急性胃炎险送命。倒霉员工向老板索赔医药费,老板却一口咬定是员工咎由自取。到底最终谁该为这闹心的年终奖买单?

  每每年关,满城尽拼年终奖,几家欢喜几家愁。年终奖究竟该怎么发?是人人都有还是个别奖励?答案五花八门惹争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2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文章关键词: 年终奖包公来了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