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提前结束特训 长途探班为队友解围

2015年02月23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奇妙的朋友》杜海涛提前结束“特训”  长途探班要当“救火队长”? 《奇妙的朋友》杜海涛提前结束“特训” 长途探班要当“救火队长”?

  新浪娱乐讯  一向在荧幕前都是以笑眯眯、乐呵呵的形象示人的杜海涛,却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被几只斑马小鹿和两只猩猩逼得崩溃哭泣,可见不认真看待饲养员工作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因为在前几期节目中表现不佳,杜海涛被“铁面教官”青姐点名批评。当观众们看到其他五人在全新的海洋馆中与白鲸海狮玩的兴致高昂的时候,杜海涛却是孤身一人在石屋与coco六毛分享寂寞,而难以一个人搞定的石屋工作也让他几度崩溃。
    观众可以回想到之前的种种画面,杜海涛一人在石屋时是多么想念其他“五毛”,每每他都只能看着身旁的空床位发呆,甚至他还要通过写日记来排解心中的寂寞,可见海涛是多么害怕孤单的一个人。不过,或许是因为杜海涛偶遇青姐时瞬间哭成泪人,可怜巴巴的样子让青姐也有些于心不忍,于是杜海涛终于被获准早日结束“特训”,得到前往海洋世界与其他人汇合的机会。
    但俗话说得好“什么事都是有代价的”,杜海涛尽管得到机会抓住这趟“海洋之旅”的尾巴,和其他五人一同经历和白鲸海狮的训练,但他还需要额外答应的青姐的要求——带猩猩coco和六毛前往海洋世界“探班”,给众人在海洋世界的汇报表演加油助威。因此,两只小猩猩在路上的衣食住行又要交给海涛来操心。另外,还有一点海涛并不知道的是,远在海洋世界的伙伴黄轩和胡杏儿进展也并不顺利,迟到的杜海涛可能刚一落脚,就要以“救火队长”的身份来给队友解围。究竟三人在海狮馆中将面临何种问题,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海洋世界探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