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孙海英率众要挟节目组要经费

2015年03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嘉宾将矛头指向导演组 嘉宾将矛头指向导演组
孙海英率众刁难节目组 孙海英率众刁难节目组
孙海英质问武艺经费去向 孙海英质问武艺经费去向
旅行团财政赤字 旅行团财政赤字

  新浪娱乐讯 《带着爸妈》的旅途还未结束,嘉宾们便已面临破产露宿街头的惨境。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儿女委员会临时召开紧急会议协商尼斯之旅的费用安排。经过大家一番核算,证实旅行团的经费已接近赤字,于是孙海英率领儿女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挟节目组,想以此换取更多旅行经费。

  旅行团财政赤字武艺被质问经费去向

  《带着爸妈》一行10人的旅行团还有45晚的行程,可是节目组给的费用仅剩1000多欧,这其中还没有抛去去往尼斯的租车费和住宿费,此窘境让大伙儿十分焦头烂额。儿女委员会更是一大早便坐在一起对着可怜的几张钱掐来算去,可是怎么算都不够接下来行程的花销。掌管财政大权的武艺还惨遭“孙叔叔对经费去向的严厉质问,令其十分尴尬,幸好张楚楚及时向孙海英解释“武艺不小心丢了账本”才得以帮他解围。

  孙海英率众要挟节目组:不交钱不准上车

  接下来的行程要继续,可是旅行团的 经费已严重不够,于是一向爱出头的孙海英率领儿女委员会与节目组进行谈判,想让节目组付去往尼斯的租车费,可是没有得到节目组的应允,谈判不了了之。当孙 海英和儿女委员会开会讨论如何安排剩下的经费时,他们突然话锋一转将矛头直指节目组,先是孙海英表示节目组若想坐车就要每辆车赔他们100欧,接着孙浩出狠招节目组若在车上装一个探头就要向他们交50欧,然后孙海英继续道“如果工作不认真就扣一百”。面对嘉宾的刁难和要挟,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难堪,无言以对。

  被钱困扰的《带着爸妈》旅行团,当面对即将露宿街头的窘境,竟然走上了以要挟节目组为生的“不归路”,着实令人哭笑不得。想要了解更多欧洲穷游的妙招,敬请每周日晚9:15准时锁定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

文章关键词: 孙海英经费带着爸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