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何洁夺冠 邹市明誓言再战拳台

2015年03月09日0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8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完美收官,此前被认为是最有冠军相的何洁[微博],从第一轮起分数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得年度总冠军,敖犬、姜潮[微博]分获亚军、季军,四强之一的聂远[微博]则在第一轮比赛后宣布退赛。此前离开舞台的明星也在决赛之夜回归,刚结束拳王争霸赛的邹市明专程赶回为好友助威,高峰、邱启明带来一段精彩脱口秀,伤后复出的温岚[微博]则与温升豪深情合唱《屋顶》。

  何洁一路领跑强势夺冠 聂远决赛现场宣布退赛

  通过连续三轮激烈角逐,四强中唯一的女选手何洁一路领先并最终获得年度总冠军,敖犬、姜潮分获亚军和季军。在首轮对决中,何洁和姜潮都选择了斗牛舞。一身黑色皮衣的姜潮率先登场,在舞步中融入了《骇客帝国》中的枪战剧情,令观众与评委都直呼惊艳,获得36分。第二个出场的何洁身穿宫廷式舞裙,娴熟的舞步和灵活的动作完全看不出是产后复出不久,她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张晓龙和黄豆豆的交口称赞,二人同时给出10分满分,使何洁获得首轮最高分38分。而敖犬则精心准备了又好看又好玩的《超级玛丽》,并结合自身擅长的hiphop让人眼前一亮,获得36分。最后登场的聂远则带来了一段唯美的伦巴《那个男人》,但却在舞蹈结束后宣布退赛:“上周我就想过要退赛,四强中我年龄稍长一点,我觉得我一周内不可能很好地完成三支舞蹈。如果我应付了,那就是对这个舞台的不尊重。”

  在第二轮比拼中,何洁选择了她在《与星》舞台上的第一支舞《只爱高跟鞋》回归初心,敖犬则与舞伴性感演绎一段hiphop+伦巴,姜潮则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不惜受伤,但最终遗憾淘汰。在最后一轮即兴舞蹈中,何洁与舞伴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完成了舞蹈老师示范的桑巴;而敖犬则在后半段舞蹈中突然停顿,只好使出最拿手的街舞勉强完成动作,他赛后解释说:“现场学一下真的好难,我这个人比较即兴。”

  最终,赛前最被看好的何洁成功夺冠,赛后她表示而比起夺冠带来的愉悦,更让她期待的却是节目之后的庆功宴:“我不希望《与星共舞》停下来,在这个舞台,我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一大帮朋友。每次比赛后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光,才是最快乐的。”何洁还透露她在赛前为现场的每一位明星和工作人员送上了小礼物,并附有亲手写的卡片:“我在里面写了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所以今天不管是谁拿第一,我们都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通过《与星共舞》得到的这份友谊。”

  邹市明带伤赶赴直播 誓言再战拳台

  在昨晚的总决赛上,此前离开舞台的明星选手也纷纷回归,刚在前一天结束自己首场职业拳王赛的邹市明也马不停蹄地从澳门赶到直播现场,虽然他最终无缘“拳王金腰带”,额头上也还有瘀伤,但还是与潘晓婷一起带来一段热舞为选手加油,他表示:“虽然没有拿金腰带过来,但是有始有终,我一定要回来,把拼搏的精神带回来。”在群访中谈及比赛失利,邹市明大方表示:“输了就是输了,没有过多的原因,有实力的不一定拿冠军,拿冠军的一定有实力。”

  他也誓言再战拳台:“经过昨天的失败,我回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拿第三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拿的是第二名,但是我用加倍的努力走到了金牌,成功地去卫冕。我相信在成功的路上一定会遇到波折,但是还是那句话,中国人不怕。下一次挑战,我还会永远地、勇敢地前进。”邹市明的爱妻冉莹颖也来到现场陪伴丈夫,并为他鼓气:“他一路走来用行动告诉了所有人,没有永远的冠军,可是有永远的英雄。”这句话也打动了在场的邱启明:“说的太好了,作为主持人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词,你在我们心目中就是英雄!”

  往期选手回归助阵总决赛 邱启明高峰秀“相声”

  除邹市明外,此前离开比赛的温岚、温升豪、高峰、邱启明,潘晓婷、陈冰、刘羽琦等都悉数回归舞台,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昆凌也发来了VCR。为了给四强好友加油助阵,明星们分为四组为四强加油,还特别准备了礼物,进行冠军大猜想,猜中的明星可以将所有的礼物都收入囊中。

  “颜值队”的陈冰以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点燃全场热情,身穿粉色蛋糕裙的刘羽琦与四位高挑模特将“维秘秀”搬上舞台;“金牌队”的邹市明和潘晓婷也为何洁助阵;在第五期直播现场意外受伤的温岚伤愈回归为敖犬打气,她表示:“有回娘家的感觉,我相信如果没有那个意外,四强名单也一定有温岚。敖犬,我今天是来保护你的,我不会让任何机器接近你,帮我赢回来!”并与温升豪深情合唱了成名曲《屋顶》。

  聂远的两位好兄弟邱启明和高峰则再度重聚,并带来逗趣“相声”,见缝插针地为聂远拉票,当邹市明表明支持何洁时,高峰直言:“世界冠军太偏心眼,邹市明、何洁和聂远都是贵州人,那你为什么支持何洁不支持聂远?”还上演“离间之计”调侃温升豪和敖犬:“升豪的舞伴都被敖犬抢走了,心在流血啊!哇凉哇凉的。”邱启明还忍不住调侃淘汰他的评委张晓龙:“给我打5分的就是这个叫晓龙的温太医!豆豆,等会儿帮我揍他一顿,必须记仇啊。”两人还分析起战局:“姜潮在节目收获了爱情,所谓’情场得意,赛场失意’;敖犬输在名字上,遇到我们’老虎队’”面对聂远的意外退赛,邱启明直呼:“聂远的嘴还真严实,连咱俩都不告诉,真是能忽悠。”不过二人也表达了对聂远的理解,表示比起名次结下的友谊更重要。(实习生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何洁邹市明聂远与星共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